长相忆

脑洞奇大,bug无数,欢迎探讨,撕逼遁走。

[康诺]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终于带康总玩儿啦ヽ(゚∀゚)ノ
12.
在有一次舍不得爸爸,结果爸爸把自己送到班级门口被他前桌瞧见了以后,接下来的一整天刘诺一都被捉着这个点取笑,着实让人郁闷了一天。
其实他有偷偷观察,邹明轩也没有早起的习惯,那他只要咬着牙早个十分钟,就能躲过去。
嗯,他在黑猫警长里看了呀,那只大老鼠之所以没有被老黑捉住就是因为它从来不会跳进同样的坑两次嘛。
13.
在差不多把爸爸的起床气磨平的时候,终于有一天他达成了早前桌一步到校的成就,诺一棒棒哒!
“这何止早一步啊,教室里没几个孩子好吗?!”崩溃的粑粑)
黑板上还留有抹布擦过的湿痕,窗台上的小花瓶里是一枝认不出名字的小树枝,上面缀满了细细密密的花朵。
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呀。。。(๑ºั╰╯ºั๑)
“哐嘁!”什么声音?
14.
瘦瘦高高的男孩儿从后门走进来,沉默着放下笤帚和撮箕,把歪斜的洁具又逐一弯腰放好。
刚刚还合身的夹克随着腰部的弧度而卷起,露出下面麦色的肌肤。
好熟悉的背影哦…刘诺一歪着头仔细思索。
15.
扶完了倒数第二把笤帚,男孩往身边一摸,却抓住了一截触感完全不同的洁白。
诺一急忙把手里对着人的扫把挪开,才会导致手腕刚好被一抓一个准。
“你…”“我来帮忙吧,哥哥!”
这大声的宣扬刚落音男孩有点迟疑的眼神马上转变为惊愕,一双黑黢黢的眸子就这样和另一双闪闪发亮的褐眸对上了。
16.
我们明明还不熟吧。——胡皓康
老实说,胡皓康对这个小人儿印象比较深刻。
全班唯二的混血儿之一,还是男性,这就足够在胡大队长心里的档案上刷上浓重的一笔。
而且,他进来那一个星期里的不合群皓康都看在眼里,在夏天突然开始向这个同桌搭话时,皓康已经找到了比较闹腾的一个刺头,言简意赅地说了几句——大意是不要排挤外来学生,欺负一个长得比女生还嫩的人你们觉得有意思吗?
后来网络上有一句广为流传的俗语,口嫌体正直,就是贴切形容这帮熊孩子的。
结果是,夏天找诺一玩的事情已经传到了邹明轩耳朵里,而他把邹明轩来找茬结果被小孩儿骗倒的那一幕完全看在了眼里。
这小孩儿还蛮有意思的。这个念头也只是在心里一闪即逝。
17.
胡皓康没有吭声,伸手接过了那把扫把把它放好后,从衣服袋子里掏出一块手帕擦了擦右手,就轻轻地在还等在一旁的小孩儿脑袋上拍了拍——“…谢谢。”
诺一眼睛里的期待瞬间变成了兴奋,他一把抓住皓康还没放下的手腕,往上一挪,五指都紧紧扣住。
“我叫刘诺一!我喜欢哥哥,我要跟哥哥做好朋友!”
18.
胡皓康看着小孩儿激动得双颊通红,更加觉得这是个粉团子了,“我是胡皓康…”
哥哥跟他交换名字了!!(❁´︶`❁)他是诺一的好朋友惹!!
“康、康、哥哥!!康康哥哥!哟呵!!”诺一像个喷气的小火车头绕着皓康转圈圈,不断地从嘴里溢出一两声尖叫,看得胡皓康目瞪口呆地同时忍不住伸出一只手却又迟疑了,曾经有小孩儿摔倒了他伸手去扶的时候哭得却更厉害了…
但是下一秒胳膊一沉,一个重量像小炮弹一样冲上来巴住他,打散了一切担忧。
19.
有点浅栗色的头发软软地贴着牛奶色的额头,露出一双盛满了星光的眼睛。
刚刚还活泼躁动的小炮弹静静地挂在他的胳膊上,眨巴着眼专注地看他,突然,小孩儿把脸颊在他衣服上蹭了蹭,笑弯了眉眼,“好喜欢。”
‘砰咚。’
20.
“啊,我要和康康哥哥牵手啦!!>o<”
“不。……”唔,好烦。
胡皓康转身朝教室外面走去,果然背后马上传来咋咋呼呼的声音——“康康哥哥你去哪?”
“散步。”皓康几乎是同时回答,他没有转头,只是把右手朝后伸出,“…快点。”
正如胡皓康不用看也能猜到那张小脸上绽开了多么灿烂的微笑,同样他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嘴角正不受控制地弯起。
“来了我来了,噗咳!!”赶紧抓住那只温暖的手,诺一却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个准。
“QAQ你刚刚笑我,我看见了,康康哥哥!”
“…咳,没,你看错了。”


万万没想到之解谜大队长把那个孩纸吓哭了
那天小明正在和自己的小伙伴堆沙子,被熊孩子糊了一脸迷之液体的湿沙子,当场暴走,只可惜复仇之旅止步于一块路中间突起的石头。
万万没想到要哭不哭之际,传说中一丝不苟威严无比的大队长从天而降,对他伸出了手,小明反射性地要搭上去的时候发现自己两手抓着的复仇圣物,呆住了。
伸手怕被打,可是大队长等得已经不耐烦惹,怎么办!!
“呜哇啊啊啊!!”不要打我啊,大队长!

以上


T B C

评论
热度 ( 39 )

© 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