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忆

脑洞奇大,bug无数,欢迎探讨,撕逼遁走。

剧透警告,看过漫画的人不怕

百万是ssr,出久是sr

百万更应该继承one for all,给出久继承了可惜了

百万更像主角,相比起来出久就是个路人

欧叔只是没有提前遇到百万,不然不会选出久,是出久死缠烂打换来的机会

欧叔选出久是因为出久和他一样冲动?

我更喜欢百万,所以欧叔为什么选出久?


第四季pv出来的下面第一个热评就如此带节奏?还有这么多人给点赞??

剧情发展怎样每人都有每人的口味,但是以以上原因diss剧情的人是眼瞎心也盲。

首先,要就一件事比较两个人,不能单单从你想要比较的故事的高潮说起,因为百万救助坏里之燃,之催泪,就否认出久不配拥有one for all,这个概念偷换的非常鸡贼。

这么多看过漫画的人就没有一个人说出那个细节?漫画里百万最初碰到坏里的时候没有想要帮她,我不信那个时候治崎的演技就完美无缺(他们之间是真的没什么父女的感觉,坏里怕他怕成那样)大概是觉得和“家长”闹矛盾的孩子并不一定需要英雄的帮助(实话,一般这种情况是叫警察处理,看有没有家暴,是不是拐卖),而且那个时候还在巡逻是没空调理家庭纠纷的,是出久走上去想要帮助她(有人会说这里是觉得就两个学生帮不了,可是百万后来自己都说了他不知道这个女孩受到了这样的苦楚,他很抱歉)所以坏里一开始并不相信百万,是后来百万以自身行动表明想要救她。这就是百万和出久不一样的地方。的确,百万更有经验,英雄不是什么都不说就是莽,但是出久是真正的不能无视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是最初英雄带给人们的感动,是最初定义英雄是什么的原因

第二,欧叔只是没有先遇到百万,这里漫画里也有解释,如果英雄不能一直闪耀是不是就要被剥夺英雄的资格。欧叔也说过:“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让闪耀的你更加闪耀,而是选择了平凡的他。”一直替百万可惜的人大概是在看不起百万。最初百万没有失去个性,他们可惜,是觉得one for all比百万本来的个性牛,可是百万自己这么多年来锻炼自己的个性,所有的表现都是因为切合所以出彩,他们先欣赏完了百万因为自己的个性而优秀,接着又嫌弃这个个性?难道不是和自以为是地说某某伟人可惜了拥有一个拖后腿的家庭一样?汝何资?后来百万失去了个性,他们可惜,就更不讲道理了,如果欧叔一直拖到这时也没有给出one for all,没有退休,欧叔的身体如何且不说,因为出久而拯救的那些人会是什么结局简直不敢细思。(单单一个洸太可能就活不下来)替欧叔后悔甚至质疑欧叔的选择能力的人,是觉得一个和平的象征会是烽火戏诸侯的人物?难道欧叔是没有判断能力的巨婴?(对不起,吊哥无辜被cue)我们也曾戏说历史,如果是我我会怎样,我不会怎样。这都是不可能的,换了我们难道决策真的能做的更好?这么大的权柄真的交到我们这些键盘侠手里难道不是分分钟世界大战?没有受过什么样的教育,不要妄想用屁股去坐什么样的椅子。

单凭喜好说欧叔为什么选出久的,我直接呵呵。

总而言之,踩一捧一,看过了留下不经脑子的恶评的人,我希望这些人可以主动早日出圈。mha一群小天使,被分成三六九等,放在案上像猪肉一样被这种人挑挑捡捡,不知是多大的不幸。只是因一不合心意,所以把曾经给我们带来感动的人抛之脑后,尽情践踏的人,同担据否。

希望第四季开播的时候,小英雄可以一片净土。

(胜出标签因为我私心cp,以后删)

评论 ( 7 )
热度 ( 83 )

© 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