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忆

脑洞奇大,bug无数,欢迎探讨,撕逼遁走。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多上初中么么哒就这样
[康诺]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1.
刘诺一上小一的时候从陕北老家这边搬到了江南水乡的一个小镇里。
他年纪在班里算不得最小但是一张带有异国色彩的脸蛋嫩得能掐出水来,以至于班上的男孩每次在撒丫子撒欢的时候一开始从不带上他,他能感受到很多视线的瞩目,但是一回头总是只有欢笑的尾巴从他身边刮过。
2.
刘诺一很寂寞。
他垂着眼睛数桌子上的纹路,秀致的眉毛尖带出忧郁的弧度,特别惹人恋爱。尤其对刚粉上芭比娃娃没多久的小女生更是一击必杀。
3.
诺一感觉放在桌子上的手肘被人捅了捅,然后一个细弱清甜的嗓音轻轻地在耳边响了起来。
他有点惊讶地发现那是班上的大姐头,也是个很漂亮的小公主。
女孩歪了歪头,对他甜甜地一笑,“你好漂亮哦。”
4.
“一一,我今天漂亮吗?⚈้̤͡ ˌ̫̮ ⚈้̤͡"”
“嗯,漂亮。◕‿◕”
“那我的新裙子好不好看?”
“很好看。(❁´︶`❁)”
“那是昨天的那件更好看还是今天的这件?”
“嗯……ↂ⃙⃙⃚⃛_ↂ⃙⃙⃚⃛”
“快说嘛说嘛!”
“今天好看…不过明天会更好看。^ω^”
5.
夏天笑得脸粉扑扑的,又是羞涩又是满足。
和朋友交换了“穿衣日志”之后,夏天终于注意到新朋友的视线总是纠缠在那些讨厌鬼的身上。
“你想和他们一起玩吗?”他们又粗暴又邋遢,一一这样精致脆弱的娃娃和他们一起玩一定会吃亏的!
6.
诺一又垂下了他的小脑袋,咬了咬粉嫩的嘴唇,“爸爸说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和兄弟一起出生入死。”
7.
这种机会没有等到,在开学一个星期以后,他一直空着的前桌终于来了。
8.
那是一个命中注定的清晨,我遇见了我的女神。——邹明轩
诺一刚刚从洗手间回到教室,夏天就兴奋地扯了扯他的衣袖。
“一一,我终于可以和你做姐妹了!”
邹明轩喜欢赢的感觉。打拳要赢,比赛要赢,考试要赢。
‘我喜欢的也一定要是最漂亮的!’
符合这种种标准的姑娘夏天早就被邹明轩提上了日程表。
横亘在他和漂亮女生之间的是他必须要战胜的障碍!
9.
“你就是新转过来的那个歪果仁?!”
邹明轩想得很好,他力气不小,一脚踹上诺一的破烂木桌,确实声势惊人。
然后他就被惊慌地抬起脑袋露出的那张脸震飞了魂。
秀眉杏眼琼鼻朱唇,长发披肩黑亮柔顺,脑袋上还带着一个萌萌哒蝴蝶结小网箍。
“你…”邹明轩不知不觉放轻了嗓音,他无比熟悉地歪歪头,嘴角裂开了傻笑的弧度,“你好漂亮哦。”
10.
长头发的不一定就是女生。——邹明轩
自以为突破了班上第一个男生的交往限制的诺一激动不已地抓下那个小网箍,手舞足蹈地说,“我们是朋友啦?”
邹明轩艰难地转过脑袋,看着诺一手里攥着的自带假发的网箍,脸色突然黑得跟锅底似的。
11.
邹明轩第一次体验到两秒降临和一秒死光的初恋。
于是他决定小学六年都要和刘诺一死挫到底。
T B C
下一更一定带上康总一起玩儿ヾ(*´∀`*)ノ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